close


去年無意間看見可爾絲在內湖的廣告,馬上立刻報名參加,因為之前想參加但都太遠了{這應該是大家的詬病吧~}

 

 

從去年十月參加至今已經九個月了,運動三個月後,最大的改變是我的體態變 ,衣服尺寸變小了,大腿變瘦了,臀部變翹了,穿衣服整個外表就是{},線條都出來了,原來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有變化了,但我的體重只掉 2公斤 ,可是肌肉量與體脂肪有非常明顯的變化,運動至今我改變飲食習慣,我會每次運動完喝500CC無糖豆漿或水煮蛋一顆修補肌肉{一定要吃,肌肉才會長的美喔}

 

 

在減肥過程我不碰白米飯白麵油麵的澱粉,澱粉質我都吃南瓜或地瓜,馬鈴薯,糙米,蛋白質我都是盡量吃優質蛋白質(水煮肉),就這樣我的體脂肪下降了。有人會問我體重才掉 兩公斤,我ㄧ星期不吃可以掉 三公斤,{OH  NO}千萬別傻了~我減掉的是體脂肪,而她減掉的是肌肉與水分,如果你運動有段時間你就會知道肌肉對我們人體是多重要的,我是健康的瘦下來,有時候也會小犯規大吃大喝,

 

但我卻不會有忽胖忽瘦的現象出現,都一直維持住^.^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自從參加可爾絲之後我的睡眠也變的容易入睡,以前常打電腦都有聳肩的現象.現在也不會聳肩,可爾絲讓我受益良多,謝謝教練們!減肥,塑身過程都很辛苦,但以我的經歷,最辛苦是前一個月,後面就會很輕鬆了只要養成運動習慣要瘦都不難了,我是雙胞胎媽媽,我時間常不夠用,但無論如何我都要來可爾絲動一下,因為我答應我兒子今年要穿比基尼陪他們在海邊玩! ~大重點~可爾絲運動有各個特色,就是運動後需要做伸展操,(((一定要做)))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本人就是因為伸展操做的不夠到位,導致手臂與大腿都沒瘦下來腰部還酸痛,(其實就是沒把結團的肌肉拉開),經過教練指導後,每次都會延長伸展時間,果真我的手臂瘦了^^,不管什麼運動,最後伸展非常重要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想瘦身或健身的朋友們快加入~~~可爾絲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內湖成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