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哈囉 我是小敏~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我在Curve 運動滿5 個月又2 天的日子!!很開心的5 個月,我瘦了9.7kg,換算成脂肪大約有7kg 吧。說多不多、說少不少,最明顯的,或許是身體狀態的改變,腰圍少了14 公分,可以穿回放置已久的褲子。

 

       運動的時間,每月12 次的『扣打』,應該是都有做到,想辦法在整個運動時間把心跳維持在綠色,讓自己處於「有點喘又不會太喘」的狀況,撐完每一個30 秒。

 

       其他的時間,明顯的改變除了戒掉手搖杯以外,大概就是減少炸物的攝取,然後把用餐變成「定時定量、總量管制」的方式。回想過去5 個月,中間還是有聚餐及放蕩時間,或許少掉這些,可能可以瘦的更多,可是,少了『放縱』的生活,不是也少了很多樂趣嗎?

    

     「自我感覺良好」大概是我現在的寫照。下班以後、乖乖的來運動,有時候一天沒運動,就覺得怪怪的…好像有工作還沒做……把運動當成就像吃飯、喝水一樣,是生活裡要做的事,而不是生活中『多餘的工作』,這樣來運動的心態,會更輕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減重對我來說,算是「運動的贈品」。運動最終的目的,我把它當成是可以繼續維持美好生活的方式,包括:吃好吃的食物、好看的穿衣服、可以告訴人家我還很年輕……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努力中的小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07.2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內湖成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